Q. 有個別形狀不一樣,顏色也不一樣
在包裝環節,不同寵物糧的批次生產間隔中,生產線會進行一次徹底生產線清潔防止不同生產批次的糧食混入,但仍存在小機率會造成不同產品線乾糧混入的情況。原廠保證在糧食裝袋環節的所有流程嚴格按照標準執行,基於裝袋機器設備的特性,無法100%保證生產線的完全隔離,但所有乾糧均不存在安全問題。
Q. 貓咪突然不愛吃同口味的罐頭
小貓咪的心思你別猜,以前愛吃的罐頭一段時間不吃了這種情況很常見。這可能是貓咪嘗出了不同批次原材料的微小差異。 (比如動物原料的脂肪率等不可控因素)家長可以適度調節貓貓飲食方式,減少挑食現象。
Q. 罐頭有骨頭
我們產品使用的是脫骨鮮肉,但仍無法完全避免骨頭碎片的殘留,加上粗研磨工藝的因素,部分細小骨頭可能沒有被完全攪碎。一般情況下細小的骨頭不會傷害貓貓,如果是有一定體積的骨頭,請主人代為挑出。
Q. 罐頭里含有伸展性很強,像筋膜橡膠一樣的物質
動物的內臟韌性比較大,粗研磨的工藝可能會導致部分內臟沒有被完全攪碎,這個在罐頭里是比較常見的現象,牙口好的小貓咪請放心食用,牙口不好的小貓咪請主人幫忙挑出來一下。
Q. 罐頭里有黑色物質,像沙子?
因為禽類動物在野外有吃沙子的習慣,這個極大可能是動物原料胃袋裡的殘留物,我們罐頭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照食品要求執行,清洗過程完整,殘留物應該不多,通常情況下把異物挑出後不影響正常食用,如果異物數量較多,請您再次聯繫我們售後同事。
Q. 同個口味的罐頭但是肉的顏色或氣味不同?
同口味產品由於批次的不同,原材料會受到季節性影響,油脂含量也會有一定的差異,這些因素可能是造成味道產生變化的原因。只要罐頭包裝完好,沒有賬罐漏罐的情況,仍然可以放心餵食。
Q. 罐頭表面有灰綠色物質,是罐頭髮霉了嗎?
为了均衡营养,产品中添加了数种猫咪所需的矿物质,其中碳酸钙在经过蒸熟后有可能会呈现绿色/黄色/灰色/褐色样的沉淀物。此外产品中的石榴籽成分(粉状)在制作过程中没有搅拌均匀也可能会形成灰绿色结晶并浮在罐头上层。只要罐头外包装完好,没有涨罐漏罐的情况下是不会有问题的哦,主人们可以放心喂食。